close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Chateau Beach Resort)

夏都沙灘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墾丁大街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0 km,方便遊客外出。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七孔瀑布, 墾丁國家公園, 船帆石再合適不過了。

夏都沙灘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酒吧,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商店, 商務中心, 餐廳。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遮光窗簾, 禁菸房, 無線上網(免費), 有線上網, 有線上網(免費),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按摩, 兒童游泳池, 健身房, 花園, 室外游泳池等。 夏都沙灘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Yu-Hung O.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3月13日
能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晚上的自助餐餐實在不太精緻
8.3
 
Huang T.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0日
很不錯,但隔音有待加強

 

沙灘很乾淨、泳池很齊全、私人沙灘
9.3
一切都很好,唯獨隔音有點差, 第一天早上,隔壁房客嬉鬧好大聲,早上八點就被吵醒了 第二天早上清理房間的人員在走廊講話過於大聲,依舊吵醒了不想早起的我們
Chia-Lin T.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日
沙灘很棒

 

沙灘。地點。泳池
7
 
Yongyu W.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日
輕鬆休閒的好去處

 

沙灘超棒,有吊床搖椅輕鬆坐或躺看著海,或在發呆亭看海真的很美!早餐較一般!
9.7
 
Yungling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8日
優質 的渡假酒店

 

陽光 海灘 服務優質 地點佳
10
 
Mingku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8日
好山好水好好玩

 

沙灘、陽光、比基尼
7.3
早餐的水果居然不新鮮 ⋯
Mingkai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8日
很適合親子同遊

 

推薦海景房
8.7
 
Hsiao-Chieh T.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6日
住宿服務品質每況愈下

 

海灘風景優美
5
海灘景色,優美如昔,美中不足,住宿及服務品質每況愈下: 1.房間乾淨度: 不佳,垃圾桶角落有隔夜茶包。房間鏡面不潔。 2.住宿旅客素質,參差不齊,喧嘩影響其她旅客。 3.房間及走廊有煙味,我們要求換房。
Hsing J.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25日
很乾淨

 

餐廳很不錯吃
8
 
Chunyao W.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5日
無敵海景與地點

 

漂亮的沙灘
9

 

飯店地址: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墾丁大街, 墾丁,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Chateau Beach Resort)

 

 

 

瀏覽於此的人,也瀏覽了這飯店:

1.墾丁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2.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
3.夏都沙灘酒店 (Chateau Beach Resort)
4.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 (Smokey Joe's Hotel)
5.H會館 (H Resort)
6.山海戀 (M.S.Love B&B)
7.悠活渡假村 (Yoho Beach Resort)
8.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Gloria Manor Hotel)
9.快樂小鎮休閒渡假旅店 (Happy Town Resort)
10.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