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

位於墾丁大街,地理位置優越,福華渡假飯店是墾丁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5km,離機場也不過120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福華渡假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墾丁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附設ATM提款機, 商店,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機場接送, 定點接駁服務。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福華渡假飯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燙衣設備, 無線上網(免費), 有線上網(免費), 迷你吧台, 兒童游泳池, 兒童娛樂室, 附設高爾夫球場, 兒童遊戲區, 健身房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福華渡假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旅客評價

Shu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4日
住的很舒適,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服務人員很親切 , 房間也很舒適, 餐飲也不錯
9.3
 
Shin-Che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3月11日
寬敞舒適

 

私人海灘 環境優美 服務品質好
10
 
Mengjuan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5年3月10日
挺好的

 

接待,停车,服务
8.3
 
Mao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8日
沒有想像的好

 

整體還算中等
5.7
 
Ya H.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3月7日
房間寬敞, 可再更舒適整潔。

 

美好的渡假村, 若能更時尚化就更完美
7.7
不錯!
Pei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6日
餐點部分有待加強

 

沙灘跟服務好 地標性夠
7.7
 
Chi K.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3月4日
動線複雜

 

離墾丁大街近,房大,人員親刀
8.3
房間寬廣,皆是雙大床不擁擠,門外走廊若有人移動或談話,可以聽到, 飯店整體動線有點複雜,但人員親切解決所有的問題,是這間飯店最好的一面, 離墾丁大街很近,方便外出,
Neng K.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日
Pleasant.

 

1. Place. 2. Smile. 3. Facilities.
8
 
Cheng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3月1日
有點失望,但大致上還算不錯的住宿

 

地點,租車及接駁服務
8.3
餐點略顯粗糙,硬體設備因使用久顯露了歲月的痕跡,整題而言是間維持的很好的老旅館
Weiyu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日
房間乾淨, 泳池/海灘戲水方便, 地理位置絕佳. 不過早餐內容普通, 且取餐動線混亂. B2設施老舊

 

房間乾淨, 工作人員親切, 值得一家大小同住
9

 

飯店地址:墾丁路2號, 墾丁大街,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

 

 

 

瀏覽於此的人,也瀏覽了這飯店:

1.墾丁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2.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
3.夏都沙灘酒店 (Chateau Beach Resort)
4.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 (Smokey Joe's Hotel)
5.H會館 (H Resort)
6.山海戀 (M.S.Love B&B)
7.悠活渡假村 (Yoho Beach Resort)
8.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Gloria Manor Hotel)
9.快樂小鎮休閒渡假旅店 (Happy Town Resort)
10.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