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佳樂水阿飛四館NANU (A Fei Surf Inn - NaNu)

阿飛衝浪旅店NANU佳樂水館,位在滿州鄉東海岸安靜的小漁村。 佳樂水海邊為衝浪聖地,距離墾丁大街約40分鐘左右車程。
NANU館與周遭其他民宿風格都不同,原住民海洋風帶給你不同的視覺感受。
如果你喜歡安靜、遠離市區的話, 這裡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旅客評價

小尤 蕭.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3月6日
阿飛太棒了

 

房間特別,人員超熱情超親切, 有特約停車場
9.3
很值得,阿飛真的太有才了。又很熱情親切:)
Shu-Hui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28日
清靜~放鬆心情的好地方~~~不吵雜~走路去就可以到沙灘散步喔~~~還有陸蟹說

 

沙灘~衝浪~看星星
9
 
Charles Z.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5年2月23日
一般

 

一般
7
很一般
Chun-Hsie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23日
還可以

 

清靜
4.7
 
Kun D.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10月22日
衝浪者最佳選擇

 

環境優、服務讚,價錢便宜
8.3
 
Ip H.情侶/ 夫婦Macau, 2014年8月20日
地點較遠,酒店設計很有特色

 

雖然距離墾丁大街約半小時車程有點不方便,但酒店設計有民族特色主人好客早餐好食,附近還有一個無人海灘很舒服,大約2分鐘路程
7.7
 
Pao-Wei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3年10月28日
特別的房間設計,無拘束的空間,小鄉鎮的自由

 

靠近海邊,可以感受自由自在的空氣,遠離塵囂
9
下次一定會再來住啊!!館長人很好!!又在佳樂水海邊!!一整個悠閒,不會像大街那都是人又吵!!不過交通就有點不方便了,沒車的旅客可能就很不方便,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但真的就是遠離塵囂的一個好旅店!!
Jiarong L.情侶/ 夫婦China, 2014年3月21日
偏遠

 

有特色 乾淨 適合喜歡衝浪的人
7.7
 
Siyuan S.1~2人自助行China, 2014年1月1日
早餐超級棒

 

提供很棒的早餐;交通方便;對面就是海景
10
 
Nian C.1~2人自助行China, 2015年2月23日
个性

 

装修别致,冲浪者的优选旅社,很放松
8.3
离佳乐水很近,看日出、冲浪都不错。阿飞人很nice,因抵达时间较晚又没吃晚饭,还做了晚餐给我们,周边餐馆较少,吃饭不是很方便,不过可以自带加工。

 

飯店地址:滿州鄉茶山路242巷31號, 佳樂水, 墾丁,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佳樂水阿飛四館NANU (A Fei Surf Inn - NaNu)

 

 

 

瀏覽於此的人,也瀏覽了這飯店:

1.墾丁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Kenting)
2.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
3.夏都沙灘酒店 (Chateau Beach Resort)
4.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 (Smokey Joe's Hotel)
5.H會館 (H Resort)
6.山海戀 (M.S.Love B&B)
7.悠活渡假村 (Yoho Beach Resort)
8.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Gloria Manor Hotel)
9.快樂小鎮休閒渡假旅店 (Happy Town Resort)
10.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