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德大飯店

位於台北的絕佳宗教場所, culture, 觀光地段,三德大飯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因為離市中心僅2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5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由於靠近民權西路站, 中山足球場, 捷運圓山站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相信三德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會議設施, 飯店/機場接送, 停車場, 咖啡店, 商業中心。

共有287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內的蒸浴室, 桑拿 (三溫暖)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想在台北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三德大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49號, 大同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三德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