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18日 08:01 姚舜

微熱山丘高雄駁二開新店,船塢造型超吸睛

老樹環繞、船塢造形,微熱山丘高雄駁二特區最新門市的建築很搶眼。(圖/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高雄駁二開新店,船塢造型超吸睛

高雄駁二特區微熱山丘門市,入夜後另有獨特氛圍。(圖/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高雄駁二開新店,船塢造型超吸睛

一杯奉茶、一塊免費享用的鳳梨酥,微熱山丘在高雄駁二特區開新店,照樣以體驗行銷禮待客人。(圖/微熱山丘)

以親切問候加上奉茶,搭配一塊免費享用的的鳳梨酥,並藉「體驗行銷」在伴手禮市場崛起並廣受國內外消費者青睞的知名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在成功跨足海外並陸續在新加坡、東京、上海與香港等亞洲主要城市開店後,再度於在自己的故鄉南台灣展店,而微熱山丘最新的門市據點就在港都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建築設計師以老樹環抱船塢,面向無垠大海的設計語言,創造了一個搶眼吸睛的建築。

微熱山丘在東京南青山的門市,是以「弱建築」結構傳遞品牌的細緻與精緻,這回在南台灣高雄駁二新開的門市,則是在充滿歷史氣氛的倉庫群中,擷取城市活力充沛的內涵,再運用大量工業風格的設計元素,讓粗獷的鋼鐵材質在綠意包圍之下,微微散發著品牌獨有的溫度,與港都印象緊緊貼合,成為駁二藝術特區不可錯過的創意空間。

微熱山丘表示,在選址之初便決定以倉庫旁老茄苳樹作為高雄駁二特區門市的設計發想來源,將具有歷史感的倉庫變身為與海港緊密結合的船塢概念,並加入面向港區的潔白船型棚架,準備好揚帆出航的意涵,正與港都的蓬勃發展相互輝映。而環抱的綠地更是高雄駁二特區門市的一大特色,一杯潤口的烏龍茶,一塊果香充滿的鳳梨酥,或站或坐在向綠意延伸的木棧板上,屬於城市一角的悠閒氣氛油然而生。

配合高雄駁二特區門市加入營運,微熱山丘將於11月21日與22日安排消費者互動活動,消費者將有機會獲得「門市限量手繪明信片組」,除了一次收集微熱山丘7個充滿設計風格的門市明信片,也可以將祝福書寫在上面,交由微熱山丘寄給想要分享的親友。(工商即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熱山丘 駁二特區 高雄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