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2015-11-18

台南賞花開放地圖正式上線,市府觀旅局長王時思邀請兩位部落客為護花使者,提供即時花況。 (記者陳佳伶攝)

市府觀光旅遊局推出「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昨天正式上線,局長王時思表示,目前網頁已建置五十種花種,六百多筆資料,並邀請市民一起當護花使者,共同參與賞花地圖的建置,隨時將台南各地花訊上傳,與所有人分享,譜出全市完整的賞花地圖。

王時思表示,台南一年四季都可以賞花,如三月時黃花風鈴木盛開、四月間林初埤木棉花開、夏天有蓮花綻放,為了讓大家分享生活中四季賞花的美,也讓花訊能即時共享,市府利用時間地圖建置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提供全民共享資料庫,目前已建置五十種花種六百多筆資料,民眾可以花種、月份或者地區去搜尋花況,昨天邀請兩位部落客當護花使者,提供即時花況,後續也會邀請更多人共同參與賞花地圖的建置,讓台南各地花訊和更多人分享,累積市民的小確幸,譜出屬於全市的賞花地圖。

風景區管理科長林士群說,目前台南地區於東區巴克禮公園可以看到金黃和火紅的落羽松、在麻豆新生南路一帶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艷紫荊,台南市賞花開放地圖官網正式上線http://flowers.tainan.gov.tw,建議民眾使用Safari、Chrome或IE11以上瀏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賞花地圖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