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凱旋門酒店 (L'arc Hotel)

想要盡情體驗台南的精彩, L'arc Hotel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40.9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L'arc Hotel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送洗服務, 餐廳, 24小時前台接待服務, 停車場, 報紙。

共有67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內的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入住L'arc Hotel是來台南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飯店地址:成功路252號, 臺南縣, 台南, 台灣 74171

 

>>線上立即預訂-台南凱旋門酒店 (L'arc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