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嘉花園酒店 台南 - 客房 迎嘉花園酒店 台南 - 客房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Grace Garden Resort)

迎嘉花園酒店位於台南的臺南縣,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1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迎嘉花園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會議設施, 客房服務, 餐廳, 公共Wi-Fi, 送洗服務。

寬頻上網, 書桌, 冰箱,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淋浴設備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卡拉OK, 桑拿 (三溫暖), 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 兒童遊戲空間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不管您來台南是出差還是旅行,迎嘉花園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Chen J.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2月1日
住宿清潔, 整齊, 安靜. 餐廳擺設OK, 餐點較簡單. 有腳踏車服務. 唯, 地點較難找.

 

整齊, 安靜
6.3
 
Wei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8月24日
非常符合“花園”飯店的美名~

 

價格平實,房間寬敞,飯店整體環境寬闊舒適,孩子們最愛的是附溜滑梯的泳池。最特別的是,房間內竟有微玻爐,雖然沒用上,但是印象深刻!
7
價格平實,房間寬敞,飯店整體環境寬闊舒適,孩子們最愛的是附溜滑梯的泳池。最特別的是,房間內竟有微玻爐,雖然沒用上,但是印象深刻!可惜衛浴較老舊簡單,餐點普同,兒童遊戲區有些荒廢,而且位置偏離市區,但整體感覺還是很不錯!
Peichen H.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8月17日
有設施卻因無規劃被小朋友占據,使用時間也短

 

床舒適,但卻是合併,並非預訂時說的ㄧ大床
6
 
Wen P.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7月29日
房間和地點都不錯~ 適合清晨去二寮看完日出還可以回飯店睡回籠覺,但是房間有二手菸味

 

交通便利~ 離高速公路近~ 安靜
6.3
房間和地點都不錯~ 適合清晨去二寮看完日出還可以回飯店睡回籠覺,但是房間有二手菸味,交通便利~ 離高速公路近~ 安靜~ 床很大~ 價格也平價
Yi T.1~2人自助行Taiwan, 2013年7月21日
需開車前往、床大舒適

 

員工友善、床鋪頗大、佔地大
6.3
距離市中心遠,適合自行開車前往。佔地大,空間感很寬敞。雖看得出來非新旅店,但整體舒適清潔。浴室的浴缸不錯,建議淋浴間應該再稍大一點。
Jenni H.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4月5日
除了善化啤酒廠外~沒有其他景點

 

設施很多.價格便宜.早餐還不錯
6.3
距離台南各大景點都有一段路附近只有善化啤酒廠.交通不算便利.設施雖然齊全卻只能下午3點才開放,根本玩不到~只能當中間休息一晚的中繼站.如果要去台南市區不建議住這!早餐還算不錯!!
Yi-Chun T.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4月5日
六人房間大,但是看得出來是有年份的酒店

 

房間大水果附贈設備多
6.3
 
Gwen C.商務旅客Taiwan, 2012年11月28日
適合家庭出遊時居住

 

房間舒適。空間規劃寬廣。戶外有花園可以放鬆聊天。
8
這間酒店比較像渡假村式的住宿,開車到附近可以找到不少餐廳,適合全家旅遊放鬆的入住。酒店人員服務態度佳,效率好。
Yu J.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0年11月14日
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獨立套房
4.7
房間的設備陳舊,空間也不寬敞,早餐的種類及品質也須再加強,休閒設備如撞球桌等欠缺妥善的維護。 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是飯店中較令人滿意的項目,在新市鄰近南科園區的位置,應該多思考入住客人的品味與需求,飯店的特色不夠明顯,室內所有的照片都是墾丁夏都的照片,是否連新市夏都飯店都覺得自己沒有特色可以成為"照片主角"?
Chingju K.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2月3日
舒適寬敞的花園旅館

 

舒適寬敞的房間 , 寧靜的花園 , 可騎腳踏車來個田園遊
8
有舒適寬敞的房間 , 寧靜的花園 , 可騎腳踏車來個田園遊 ,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 ,對吃素的人也有非常多選責 ,雖然旅館有些舊了 , 但是還算是乾淨舒適 ,早晨空氣也清新

飯店地址:大營村133號, 臺南縣, 台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Grace Garden Resor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