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休旅會館

台北特有的好山,好水,好民情,在這裡,每位賓客皆能真正享受到遠離塵囂的閒情逸致。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台北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映象休旅會館地處台北。27間房間設施齊備,如吹風機,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冷氣, 寬頻上網讓住客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設計新潮,附設齊全的酒店設備如停車場, 代客泊車, 家庭房, 餐廳。 除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外,如桑拿 (三溫暖), spa, 更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

映象休旅會館頂尖的設計,先進的設施,完美地詮釋了高雅與豪華,古典與現代的精髓。 當您預訂在台北的映象休旅會館時,請提交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萬里鄉海景路1號, Wanli District, 台北, 台灣 207

>>線上立即預訂-映象休旅會館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