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翡翠灣迎曦樓

太平洋翡翠灣迎曦樓已提昇住宿,休憩品質,完美親切的經營理念, 您的滿意將是該酒店的工作目標,衷心期待您的光臨。59間最溫馨舒適的住房享受,唯有太平洋翡翠灣迎曦樓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所有59間客房舒適現代,房內包含如吹風機, 日報, 電視各種設備。酒店亦提供各式服務讓旅客方便舒服的住宿。 酒店內各式設施如客房服務, 保管箱, 電梯讓您洽商或觀光之餘能夠盡情享受。

太平洋翡翠灣迎曦樓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59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私人海灘, 蒸浴室, 室内游泳池 憑著豐碩經驗與細膩獨特的服務,自從開幕數年來,已成為旅遊人士的最佳選擇。 要繼續進行您的太平洋翡翠灣迎曦樓預約,請輸入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萬里鄉海景路1號, Wanli District, 台北, 台灣 207

>>線上立即預訂-太平洋翡翠灣迎曦樓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