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麗哲園商旅(Lealea Garden Hotels)

位於台北的絕佳restaurants, 購物, business地段,Lealea Garden Hotels - Taipei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在這裡,旅客們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京華城, 京華城, 捷運臺北市政府站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在這家舒適的台北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殘障人士設施,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 酒吧, 飯店/機場接送。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飯店的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浴袍, 冷氣, 吹風機,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 入住Lealea Garden Hotels - Taipei是來台北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旅客評論:

 

Mei Y.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2年9月8日
十分乾淨

 

乾淨
8.3
地方十分乾淨,無論任何地方,廁所,房都好舒服,但大家要小心如果決定住時記得打電話去問清楚,因為本人上網俾哂錢,去到佢話無房,仲話幫我安排住其他酒店,最後我死都唔肯,佢先話再安排仲足足等咗成半個鐘先同我講,最後我只好走去食野先,晚上回來換了另一個服務員唔知頭唔知路又搞咗好耐
Yen C.商務旅客Taiwan, 2012年8月19日
乾淨, 床很舒服

 

乾淨, 床很舒服
7.7
此酒店不是大型的觀光飯店,十分的小巧,安靜,房間很乾淨,我最喜歡那兒的衛浴設備。就在市區,吃東西,購物都很方便。若有機會,下次一定還去。交通不方便,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坐計程車要85塊左右
Shopping Tip: 對面是京華城

八德路四段213號, 松山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力麗哲園商旅(Lealea Garden Hotels)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