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馥敦飯店-南京館 (Taipei Fullerton Hotel-East)

坐落於松山區的中心地帶,臺北馥敦飯店-南京館是遊覽台北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京華城, 京華城, 臺北小巨蛋。

臺北馥敦飯店-南京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客房服務, 商業中心, 會議設施, 咖啡店, 洗衣服務/乾洗。

走進225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電視, 寬頻上網(無線), 日報, 迷你吧, 浴袍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蒸浴室, 桑拿 (三溫暖)。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臺北馥敦飯店-南京館。

旅客評論:

 

Chen-Kai C.夫婦/情侶Taiwan, 2012年12月30日
服務很好.

 

服務很好.
9
是一家服務很好也好乾淨舒適的飯店,shopping也很方便,飯店附近也非常安靜不會吵鬧,附近吃飯也很方便..有餐廳選擇性多,是個旅遊住宿的好飯店.
Hsu C.商務旅客Taiwan, 2012年8月9日
位置優越但空氣老舊

 

位置方便
7
房間挺大的, 櫃台人員很親切, 唯獨舊建築改裝的, 房間內有舊飯店的異味, 和其它Fullerton Hotel水準不同, 很失望.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2號, 松山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臺北馥敦飯店-南京館 (Taipei Fullerton Hotel-Eas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