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春天大飯店

在美麗春天大飯店讓您感受到自己所受到的尊重,一個無拘無束,感染歡愉與貼心的地方,以誠心用真情,殷勤款待您。 美麗春天大飯店位於台北市中心,為您提供934-星级 間豪華客房。 在內部陳設上,美麗春天大飯店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客房設施如寬頻上網, 冷氣, 書桌, 燙衣板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

美麗春天大飯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客房服務, 停車場, 家庭房, 電梯足以讓您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美麗春天大飯店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並達到4-星级服務標準。希望提供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 當您要預訂在台北的美麗春天大飯店的一間客房時,請跟隨我們簡便又安全的線上預訂手續,輸入您的停留日期。

新店區太平路8號, 新店, 台北, 台灣 231

>>線上立即預訂-美麗春天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