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美侖大飯店

位於大安區,地理位置優越,臺北美侖大飯店是台北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於大安站, 美國在台協會, 敦化誠品書店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臺北美侖大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洗衣服務/乾洗, 餐廳, 禮賓接待服務, 客房服務, 咖啡店。

禁煙房, 浴室, 冷氣,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寬頻上網(免費)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不管您來台北是出差還是旅行,臺北美侖大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復興南路一段317號, 大安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臺北美侖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