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海大飯店

位於風景優美的北投區地區,從熱海大飯店可俯瞰台北,是享受觀光, sports的絕佳選擇。 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公園, 新北投站。

熱海大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客房服務, 殘障人士設施, 24小時客房服務, Wi-Fi in public areas, 電梯。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無線上網(免費), 冰箱, 浴室, 茶與咖啡沖泡設備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飯店內的spa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熱海大飯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8號, 北投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熱海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