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園飯店

儷園飯店擁有訓練有素,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住客所需要的各項貼心服務,讓所有客人皆能擁有美好難忘的旅行經驗。 台北擁有的天然自然風景。在這裡,每位旅客皆能真正享受到台北的特殊景觀與民俗文化。 儷園飯店地處於台北內的交通樞紐點,方便您盡情享受這個美麗城市的各種旅遊特色。

飯店擁有36間客房,並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客房,可以讓客人體驗悠閒愜意的至高享受。 36間客房,時尚的室內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是為頂級的客人所設計。

擁有充滿當地風情並精緻設計的客房提供給住客,房內保險箱, 書桌, 吹風機, 冷氣能讓住客在忙碌緊湊的一天行程後,在一個寧靜的環境中能好好的沉澱,得到充分的休息。 提供房內保險箱, 書桌, 吹風機, 冷氣的儷園飯店,可以滿足旅遊觀光客及出差商業人士的所有需求。

羅斯福路三段98號, 中正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儷園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