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方美學商旅

八方美學商旅讓賓客享受到如在自己家裡般的舒適與親切。 八方美學商旅在設備上不斷的推陳出新,並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八方美學商旅緊臨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是一間都市中的現代休閒商務飯店。

八方美學商旅擁有50間精緻豪華的客房。 50間客房,時尚的室內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是為頂級的客人所設計。 台北舒適,寬敞空間的客房設計表現出當地優雅美麗的風格,飯店提供全方位的設施可滿足住客的各種需要浴袍, 寬頻上網(無線), 冷氣, 房內保險箱。

設計新潮飯店附設各項齊全的設施如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乾洗, 電梯。4-星级 飯店提供的多元化設施,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乾洗, 電梯讓您有難忘的旅遊經驗。

金山南路一段八號, 中正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八方美學商旅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