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大飯店

就如名字所指,第一大飯店(First Hotel)是在台北第一家達到國際飯店標准的飯店。 現在,飯店還一直保持著具有悠久歷史的優秀服務。

飯店座落在商業區內,與蔣介石國際機場相距45公裡,驅車10分鐘至中央火車站和18分鐘至台北世界貿易中心,飯店融匯了最佳的中式古典和西方文明的舒適,營造了一個溫馨和豐富文化的氛圍。

這是您在旅途中一個最佳的住宿選擇,您可以這裡全面的放鬆疲憊的身心和靈魂。 開闊的空間,豪華的大廳和優雅並存在這間飯店中。 這是一間真正頂級的旅游飯店,第一大飯店適合團隊旅客的下榻同時也適合預算型客人居住。

餐飲方面,飯店設有兩間中國餐廳,Pung Yuan和Ning Yuan,供應一流的地方美食,另外還有一家漂亮的teppanyaki地下餐廳和位於底樓精美的咖啡店。

飯店大廳大小適中,提供一個舒適的休閑區,深褐色的裝飾顏色不會很明亮,但卻保持的非常良好。 下榻第一大飯店的將會擁有不同的體驗。 當您在預訂第一大飯店台北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完成我們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旅客評價:

 

Christine H.商務旅客Taiwan, 2014年9月1日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很願意提供協助, 房間大, 床大,整體很乾淨

 

服務好, 房間大床大,整潔乾淨
9.3
覺得很高興訂到第一飯店, 下次有機會會想再住在這裡
Sungta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7月5日
很棒 房間很乾淨

 

交通便利 房間舒適 工作人員友善
7.7
 
Chih C.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12月22日
交通便利,大眾運輸方便,飯店整潔

 

交通方便, 餐飲方便
7.3
服務良好,飯店還算乾淨 早餐供應時間內,就不再供應食物比較可惜 交通位置良好,搭乘大眾運輸很方便 無線網路比較不穩定
Chih C.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11月3日
交通便利

 

交通上搭乘捷運方便
6.7
 
Vicky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3月3日
位置優越的飯店

 

交通位置不錯
6
這間飯店大致上都還算可以。 當初因為飯店位置不錯且規模不算小,所以選擇了這裡。但一開始進了房間卻讓人有點失望,房間裡霉味很重,且出風口上沾了不少灰塵。隨即至一樓櫃台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更換房間,才換到比較乾淨舒適的客房。除此之外,其他部分都還不錯。
旅行須知: 
Kuo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1月4日
客房乾淨

 

客房空間適中
6.3
地理位置近南京松江捷運站,櫃台服務人員親切,房間大小適中且乾淨,但手機通訊品質極差,導致電話收訊不良,飯店有提供免費WIFI。
Wei L.1~2人自助行Taiwan, 2012年12月29日
位置優越但房間普普

 

地點好
5.3
主要房間門很舊,房間頗小 不過位於南京東路上,距離捷運站還有金融商圈頗近 對於商務旅客來說滿方便的 但由於房間很舊 會有一種味道
Ming-Te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2年10月6日
飯店雖老舊但房間比較大且安靜

 

安靜,晚上可以睡的好
8.7
飯店位於市中心,地理位置還算便利但屋內裝潢設備稍嫌老舊。優點是房內空間比較大,房間的隔音效果不錯所以晚上可安靜的睡覺。缺點是此飯店無停車場,鄰近的停車位也不好找,對開車的客戶來說很不方便。就整體環境及價位比較是一個不錯的飯店,下次有機會會再入住。
Ng H.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3年12月26日
酒店三星級,清潔衛生,位置可以!

 

鄰近捷運,交通方便! 酒店內部全新裝修,好潔淨舒適,房間大細適中,與其他台北酒店房間比較,已經很好! 不過房間隔聲不太好,會影響入睡。
7.3
第一次入住這間酒店,酒店位置,房內環境都很好,鄰近捷運,交通方便! 酒店內部全新裝修,好潔淨舒適,房間大細適中,與其他台北酒店房間比較,已經很好! 不過房間隔聲不太好,樓上樓下洗澡會有水聲,會影響入睡。 除此以外,其他都好滿意。
Iris H.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10月13日
往捷運站非常方便,唯房間陳舊了點

 

往捷運松江南京站非常方便,走路不用十分鐘。check-in 也迅速,下午兩點到達,不用等立即已安排取房。職員都較年長但親切,服務態度良好。
7.7
一接到鎖匙已有心理準備,因為是實體鎖匙而非匙卡,打開房門,房間果然是很舊式,電影是舊式的,雪櫃也不能著,可是整體來說也不失整齊,可以接受。唯洗手間真的太狹小,刷牙洗臉的位置很窄,連掛衣服的位置和鈎也沒有,有點不便。睡覺時發覺被鋪也有一點點霉的感覺。可是總的來說,這樣便宜的價錢包早餐、位置又方便,也算是可以一去。

 

 

飯店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二段六十三號, 中山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第一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