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腿飯便當只要50元。(圖取自爆廢公社)

2016-11-23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物價幾乎年年上漲,現在要找到便宜有大雞腿又有菜的便當不多!有網友在臉書「報廢公社」分享只賣50元的雞腿飯便當,不少網友直呼超想吃,也頻頻問這間佛心便當店在哪裡。

照片上的雞腿佔去3分之2的便當盒,配上3樣菜,看起來相當豐富,原PO在報廢公社寫道:「好久沒吃雞腿飯,想不到還是一樣50摳」,便宜又豐富的菜色讓網友狂問這間在哪裡?

也有其他網友認出這間便當店,原來是台南市北區開元路上的一家燒臘快餐店,且這家便當店已經10年沒調過價錢,店裡內的所有便當,不論是叉燒、燒鴨、油雞通通都只要50元。

網友透露,這家燒臘的所有便當都只要50元。(圖取自爆廢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