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媒體報導指出,高雄市交通局已確定將率先全國推出「電動汽車共享」計畫,屆時高雄市民可租用公共電動汽車往來市區。 (圖截自陳菊臉書)

2016-09-25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去年曾前往法國考察,有意在高雄市推行「電動汽車共享」計畫。有媒體報導指出,高雄市交通局已確定將率先全國推出「電動汽車共享」計畫,屆時高雄市民就可租用公共電動汽車往來市區,提升交通便利。

  • 高雄市長陳菊早在去年就曾前往法國考察,有意在高雄市推行「電動汽車共享」計畫。 (翻自陳菊臉書)

    高雄市長陳菊早在去年就曾前往法國考察,有意在高雄市推行「電動汽車共享」計畫。 (翻自陳菊臉書)

  • 「電動汽車共享」招商公告期限到今年12月,若未來招商順利,公共電動汽車或許明年初就可上路。(圖截自網路)

    「電動汽車共享」招商公告期限到今年12月,若未來招商順利,公共電動汽車或許明年初就可上路。(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