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今(7)天宣布,9月將推出「幸福•太平」郵輪式列車,標榜文學及生態之旅,行程包括充滿人文氣息的梅山太平社區,民眾可以漫步於綠意盎然孟宗林步道,沿途更可以飽覽茶園風光。

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表示,「幸福•太平」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每套售價850元,含森鐵嘉義至梨園寮去、回車資534元、草仔粿DIY、經濟合菜及導覽解說費用;不含接駁遊覽車費用及旅行平安保險,旅客抵達梨園寮車站後,搭乘接駁遊覽車費用為每人250元(不分孩童及敬老,單一均價)。

「幸福•太平」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採限量、預約訂票(車站窗口不受理訂購森鐵郵輪列車行程),列車開行日期為9月的7日、14日、21日及28日,一般旅客訂票日期為乘車日(含)前4天至15天,網路訂票:http://alishan.railway.gov.tw/QSR/Creat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