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12月2日 下午12:37

全台最大的玉米田迷宮今天(2日)起開放民眾試走!數百名國中小學師生,在位於嘉義縣義竹鄉廣達十二公頃的玉米田迷宮裡來回穿梭找尋出口,眾人跑的氣喘噓噓、汗流浹背,直呼好玩又有趣。

嘉義縣義竹鄉硬質玉米產量佔全台三分之一,為推廣非基改玉米,鄉公所和農會將從周末起,推出「2015義竹玉米文化季」系列活動,迎合明年猴年意象,除了五日在台19線94.2公里處開鑼登場的玉米嘉年華會、農特產品展售會以及石猴雕刻藝術展,最吸引人的就是佔地十二公頃的黃金玉米田迷宮。

義竹鄉長顏蔡淑惠與立委候選人林江釧等人,今天陪同數百位國中小學師生一起試走體驗,眾人花了近一個小時,才走完全程,雖然汗水直流,但樂在其中。義竹鄉公所表示,今年的迷宮圖騰線條多,難度比較往年高,目前玉米還在生長,等長到成人高度,迷宮猴子家族圖案會更加明顯,對走迷宮民眾的方向感及腳力將是一大考驗和挑戰。
(圖:義竹鄉公所提供。)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