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 2015年10月28日 下午9:11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臺南-大阪第一條定期航班28日順利起飛,由市長賴清德、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共同主持啟航儀式,除了歡迎搭乘首航班機來臺南的日本旅客外,也搭乘飛往大阪的首航班機,見證歷史性的一刻。賴市長希望未來能夠從每周兩航班增加為每天都有航班往返。

賴市長表示,臺南首航大阪,是繼前年7月18日臺南首航香港之後第2條國際航線,臺南是臺灣最有代表性的城市,相信臺南-大阪航線對於臺灣跟日本兩個國家之間民眾的交流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賴市長說,此航線預計有3大效益:第1、臺灣是日本在國際上關係最密切的國家,而臺灣22個城市中屬臺南市與日本的淵源最深,所以這條航線開闢之後,讓臺南市與日本關西的往來更加便捷;第2、這條航線讓日本關西的朋友可以直接來到臺南、來到南臺灣而不用繞道臺灣北部;第3、市府致力打造臺南市成為觀光的都市,雖然臺南是臺灣的文化古都,但同時也希望能夠跟世界交流,故交通非常重要,這條航線可以說讓臺南市成為一個國際性城市的願望又往前邁進一大步,同時對帶動雲林、嘉義與國際接觸也有莫大的幫助。

華航表示,即日起每週3、6,華航以738型航機對飛臺南-大阪,有8個商務艙、150個經濟艙共158個座位,每週3、6直飛,臺南到大阪為下午3點55分起飛,下午7點35分抵達;大阪到臺南為中午12點10分起飛,下午2點55分抵達,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南大阪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