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現旅宿  墾丁 - 客房 光現旅宿  墾丁 - 客房

墾丁光現旅宿 (The Light Inn)

位於墾丁的絕佳海灘地段,光現旅宿 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後壁湖, 白砂灣, 關山等熱門景點。

光現旅宿 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機場接送, 家庭房。

這裡設有10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書桌。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水上活動(配有機動設備), 水上活動(無機動設備),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想在墾丁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光現旅宿 ,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旅客評價

 

Inger W.情侶/ 夫婦China, 2015年8月7日

 

設計好,環境好,服務好
9.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uang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6月2日
老闆的態度自以為

 

房間舒適。地點安靜。有設計感。
4
有物品遺落在房間,老闆根本沒找,就說打掃人員沒看到,所以就沒有...老闆服務消極,態度很差,不會再去了,墾丁有更多更棒的民宿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Chih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11月20日
距離很好,光現很好,不細緻很好

 

旅宿跟海與鬧街維持一個剛好的距離,日出前的光現讓天空與海映出不刺眼的美,不細緻的仿清水模高牆讓心不須拘謹,這裡很好,給慢節奏的旅客
9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ai L.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4年7月24日
一所很有特色的旅店, 張生和其他服務的員工都很好

 

清潔, 有個性, 服務態度好
9
如果我再到墾丁旅遊一定會重臨, 如果有電單車駕照, 地點不佳已不是問題, 反而變成優勢(一定不會吵吵鬧鬧)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iu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4年6月7日
位置於後壁湖 環境優美 但交通不太方便 一定要租電動車

 

全海景 工作人員很專業 早餐十分豐富
7.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Astor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4月14日
很棒的飯店,值得一遊

 

工作人員很細心解說附近景點、房間是也很棒可以直接看到海、整體設計很棒感覺舒適,會想再去一次
10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Junyan W.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1月30日
位置在恆春的西半島 離南灣騎車只有4~5分 離墾丁 7~9分鐘 離恆春古城 5 分

 

裝潢很好 房間乾淨 沒浴缸 有點可惜 海景的那面窗 設計的不好
6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Ning T.情侶/ 夫婦Taiwan, 2012年12月29日
有特色的民宿

 

服務人員對景點的介紹很棒
8
房間的擺飾與裝潢很有特色,早晨在陽台賞景與看書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接待人員服務很好,也非常熱情的介紹我們許多景點,使我們不是只有去平常的景點。也介紹我們一間特色料理,使我們很愉快的渡過此次假期。除了位置有點難找,其它都很不錯。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Che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2年11月22日
親切如家人的服務人員

 

精緻豐盛的早餐,給足一天的活力
10
飯店雖然房間不多,但每間都經過精心設計,面向景觀各有特色,尤其是面海的房間,眺望遠方海天一色,心情坦擴舒暢極了,服務人員對當地重點景點之特性非常瞭解,能在不同時節給予遊覽路線的建議和介紹,並對當地生態環境及人文有一定程度的見解,能與之交流將帶給旅客更多附加價值的收穫,下次去墾丁我們仍然會選擇投宿該旅舍。
Nightlife Tip: 可開車前往附近凱撒飯店的海灘吧,有現場演唱,氣氛佳!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oming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2年11月21日
服務一流的迷人飯店

 

建築極具特色、人員服務親切、餐飲健康美味
10
非常難忘的住宿經驗,環境清幽自然,背山面海;清晨在樓下散步或運動都非常開心,充滿正面能量。建築設施極具天然人文特色,服務品質也屬一流,是一間非常值得重返與推薦的飯店!
Hotel Feature Tip: 飯店不提供牙刷牙膏等盥洗用具,旅客要記得自行攜帶個人用的盥洗用具。

 

 

飯店地址:大光路78-6號, 貓鼻頭,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光現旅宿 (The Light In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