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英仕山莊 (Ying Shih Guest House)

想要盡情體驗宜蘭的精彩, 英仕山莊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30.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英仕山莊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行李保管, 24小時客房服務, 客房服務, 公共Wi-Fi, 公共交誼廳/ 影音空間是部分讓英仕山莊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共有12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卡拉OK, 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英仕山莊成為宜蘭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旅客評價

Yuk S.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4年9月8日
超過我所想像要求,是这行程中最滿意的旅館住宿。

 

房間設施,餐飲食品,服務配套,
10
好超值

飯店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泰雅路三段21巷1號, 大同鄉, 宜蘭, 台灣 26741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英仕山莊 (Ying Shih Guest House)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