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賓大飯店 (Ambassador Hotel)

位於前金區的國賓大飯店是您旅遊探索高雄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愛河, 玫瑰聖母堂再合適不過了。

國賓大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行政樓層, 咖啡店, 停車場, 飯店/機場接送, 保管箱。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免費瓶裝水,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寬頻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無線), 書桌。 飯店配備的花園, 蒸浴室, spa, 桑拿 (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國賓大飯店都是來高雄的理想下榻飯店。

旅客評價

Yu K.單行旅客Taiwan, 2013年6月16日
高雄的愛河是旅遊的中心,住國賓遊愛河最方便

 

服務親切、近愛河、早餐很棒
9
 
Fung C.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3年6月15日
一般

 

服務很好,位置不錯,房間乾淨的
7.7
 
Shenghsiung L.家庭及大齡兒童Taiwan, 2013年6月9日
實惠的酒店

 

1.靠近愛河 2.飯店整潔 3.鄰近市區
7.7

飯店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前金區,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國賓大飯店 (Ambassador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