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泰雅達利溫泉會館(Dai-Lei Resort & SPA)

Dai-Lei Resort & SPA坐落在著名的台北市裡。 Dai-Lei Resort & SPA在設備上不斷的推陳出新,並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Dai-Lei Resort & SPA地處於台北內的交通樞紐點,方便您盡情享受這個美麗城市的各種旅遊特色。

不論你是 出差的商務客或是旅遊觀光的遊客,Dai-Lei Resort & SPA都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28提供給旅客完全隱密的獨立空間可進行商務活動。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能盡情享受輕鬆愜意的至高享受。頂級的客房服務禁煙房, 書桌, 電視和飯店設施,專業服務人員,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至高的享受體驗。 Dai-Lei Resort & SPA貼心專業的服務態度,加上舒適的住宿環境,餐廳, 停車場讓您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飯店有時髦華麗的客房,並有多種娛樂與運動設施,例如花園。

旅客評論:

Ka M.夫婦/情侶Hong Kong, 2012年11月19日
位置偏遠, 遠離繁囂

 

房間內的溫泉
8
每間房間內都有獨立溫泉,我們星期日入住,要到下午五點半先有溫泉水供應。 只要開熱水,就會有溫泉水供應。 有酒店接送車提供,但一定要預約。及接送車時間比較少選擇,所以miss左就搭的士囉!
Restaurant Tip: 最好到烏來老街
Kam M.夫婦/情侶Hong Kong, 2012年10月5日
位置偏靜的酒店但環境不錯

 

無色無味的溫泉, 感覺像熱水
6.3
無色無味的溫泉, 感覺像熱水, 住的是達利套房, 有烤箱, 浸池的大理石缸很大, 有大窗外望山景, 房間十分寬廣但陳舊, 自助早餐款式簡單, 整體不過不失.
Sightseeing/Attractions Tip: 由烏來新店客運總站搭乘計程車去酒店要NT200, 約5分鐘, 酒店亦由免費車送客人到客運總站, 但要留意班次時間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環山路156號

>>線上立即預訂-烏來泰雅達利溫泉會館(Dai-Lei Resort & SPA)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