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電子報 楊漢聲╱花蓮報導 2017年9月23日 上午5:50

玉里鎮公所為推觀光,特別斥資40萬元打造4隻代表玉里特色的台灣黑熊公仔,擺放在玉里火車站月台迎賓。(楊漢聲攝)

中國時報【楊漢聲╱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為推動觀光特別斥資40萬元,打造4隻代表玉里特色的台灣黑熊公仔,擺放在玉里火車站月台迎客,許多遊客看見,紛紛向前打卡拍照,這4隻可愛的台灣黑熊公仔成功推動玉里觀光。

「哇!好可愛唷!」許多剛下火車遊客看見佇立在月台上的黑熊公仔忍不住驚呼,圍住這幾隻台灣黑熊公仔拍照打卡,黑熊公仔有拿著鋤頭、玉里米、泡澡盆及玉里麵,這4隻台灣黑熊分別代表玉里的特色,讓人一看見就想起玉里。

玉里鎮公所主任秘書黃羨喜表示,玉里鎮公所為了推廣觀光不遺餘力,特別用產業識別形象的概念,用台灣黑熊來進行行銷,黑熊是由玉里高中美工科的學生設計而成,今年特別爭取經費打造這4隻台灣黑熊。

黃羨喜表示,這4隻熊手上分別拿著4種玉里特色作物,依次為鋤頭熊、玉里麵熊、玉里米熊及溫泉熊,讓人一眼就可以知道玉里的特產,進而行銷玉里。

黃羨喜強調,特別選定人潮最多的玉里火車站來擺放,就是因為火車站遊客最多,讓遊客一下車就有驚喜,讓這四隻台灣黑熊作為玉里鎮的觀光大使,這4隻熊大約花費40多萬元,價格不斐,希望遊客在拍照打卡的同時,能小心愛護,別讓熊熊受了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