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接駁車 3/24、4/2免費搭去鎮瀾宮

配合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在大甲鎮瀾宮媽祖3月24號起駕、4月2號回鑾兩天,規劃3條免費接駁專車,台中往大甲可在朝富停車場、秋紅谷、朝馬站上車,到大甲體育場,轉中型巴士前往鎮瀾宮,回程仍在大甲體育場搭車返回市區;另外,還有21條公車路線前往大甲區,自行開車者則可停美人山營區停車場轉搭接駁車。

台中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由台中前往大甲區的民眾,可到朝富路老虎城旁朝富停車場搭車到大甲體育場,再轉乘中型巴士接駁車到大甲國小,並以步行方式前往鎮瀾宮;自行開車的民眾,可在大甲區美人山營區停車場搭乘接駁車到鄰近市區的大甲高中,再步行前往鎮瀾宮。

除免費接駁車外,現有市區公車也有21條公車路線可以到達大甲區,包括台中客運93路、154路、157路,巨業交通167路、305路,豐原客運92路、170路、171路、172路、210路、211路、212路、213路、214路、215路、216路,中台灣客運95路、658路,苗栗客運181路及東南客運97路、616路。想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進香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