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通訊社

發布時間 : 2017年3月9日 PM 5點11分

 

apho0069L.jpg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9日電)陽明山花季即將邁入尾聲,緊接而來的是竹子湖海芋季,預計24日至4月23日登場,目前海芋開花約5成,部分地區甚至開到7成,北市產發局將搭配海芋規劃一系列活動。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產量佔全台灣80%,早期當地多種植蓬萊米、高冷蔬菜,後來才輔導轉型為休閒農場,栽種海芋,3、4月是最佳賞花時節,北市產發局也舉辦海芋季宣傳,吸引遊客前往。

北市產發局表示,山上的海芋已開花約3至5成,有些地方甚至花開6至7成,民眾可趁著海芋季活動前,搶先感受海芋的美,搭配陽明山周邊景點,來個台北多日遊,至於今年海芋季有何活動內容,可上臉書台北饗樂趣或產發局網站查詢。106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