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回暖,臺南市東區巴克禮櫻花公園日本河津櫻綻放,街頭行道樹亦接踵報春,東豐路木棉花、北門路光武活動中心前洋紅楓鈴木均鮮艷盛開。市府園丁工務局欣喜耕耘有成,街道枝頭展現百花獨特風采,讓南市成為美麗花園城市。

延著巴克禮公園與崇明國小的小徑,即可看到木棉樹梢開著紅橘色的花朵挺立迎賓,巴克禮櫻花公園在工務局用心照顧下,櫻花盛放規模一年勝過一年,不需舟車勞頓在市區就能賞花海,吸引民眾來賞櫻,巴克禮公園夢湖轉紅的落羽松也展現獨特歐風景色,成為另一個吸睛焦點。

東豐路木棉樹枝頭也綻放開始火紅木棉花,與隔鄰的小葉欖仁初冒新芽一紅一綠成為強烈對比,路口洋紅楓鈴木也花開燦爛,北門路二段上洋紅楓鈴木也朵朵盛開,耀眼奪目。

工務局長蘇金安表示,初春三月是賞花好時節,歡迎有機會到臺南的遊客或民眾把握機會欣賞臺南獨特的路樹花海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