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阿里山花季即將於三月十日正式登場,二二八連假前三天,每天都吸引上萬人次遊客上山,提前欣賞繁花盛開美景。為維護優良遊憩環境,嘉義林管處結合阿里山居民、店家和森林志工即日起展開淨山活動,同時呼籲遊客愛護花木,共同維護阿里山清淨自然風貌。

  春暖花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百花相繼綻放,深紅色的山櫻和粉紫色的河津櫻幾乎已經全數盛開,而白木蘭更是綻放一樹雪白。嘉義林管理處阿里山工作站表示,不少遊客上山賞景拍照之餘,看到居民和志工正在整理環境,也主動熱心加入淨山行列,讓園區迎接花季氛圍更加熱絡。

  嘉義林管處籲請遊客上山賞櫻時,除了注意安全、不亂丟垃圾及節約用水,更要愛護花木,拍照時勿倚靠櫻花樹,也不要為了取景攀折樹枝,阿里山花季美景需要所有遊客一起維護。

(圖:河津櫻盛開。嘉義林管處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