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 2016年1月29日 上午11:53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9日電)平溪天燈節即將登場,基隆市公車處在活動3天調派專車接駁,市府並於基福公路實施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平溪天燈節活動將在2月11日、2月14日及2月22日舉辦,新北市政府除在木柵動物園、瑞芳火車站等處備有天燈接駁專車外,基隆市公車處也將調派專車,從基隆火車站出發,沿途停靠暖暖區公所站、東勢街東碇路口(東興廟站)至十分的接駁車,方便民眾到平溪觀光遊憩。

公車處表示,基隆端所有路線去程上車收費新台幣30元,發車站並設置兌幣處,回程則不收費,基隆客運也調派車輛從瑞芳火車站直達十分,中途不停靠。

另外,基隆市交通旅遊處表示,台2丙線(基福公路)也將在活動3天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時間從上午9時到深夜0時,管制路段從基隆端暖暖區東安2號橋路口到十分,除接駁專車外,所有車輛不得進出。1050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天燈節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