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美棧-大街旅店 (A.MAZ.INN Kending)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墾丁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美棧-大街旅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美棧-大街旅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送洗服務, 保險箱, 客房服務, 電梯, 餐廳。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飯店的寬頻上網(無線),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禁煙房, 吹風機, 免費瓶裝水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美棧-大街旅店是來墾丁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因應環保,美棧大街旅店於2014 / 9/ 1開始全館無免費提供一次性使用 備品,例如:牙膏、牙刷、刮鬍刀等 室內拖鞋全館皆無提供。

旅客評價

 

Yentung L.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4月5日
整潔舒適的旅店

 

整潔,櫃檯人員很親切,重點是離墾丁大街很近!!
9.3
 
Chihhan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30日
地點好

 

地點好、房間乾淨
7.7
 
Leo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3月4日
環保飯店...簡潔

 

大街走出去就到 乾淨 舒適
9.7
 
Po T.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3月2日
舒適

 

地點/乾淨/服務
8.7
 
昱霆 李.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3月1日
還不錯唷

 

床鋪枕頭,清潔,服務態度
9
 
Ya T.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日
地點好、乾淨

 

地點好、乾淨
8
 
Ying-Tso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6日
CP值高的好選擇。

 

環境整潔,空間大,地點佳
9.3
相當舒適,值得下次再安排入住。唯一挑剔處是隔音效果不好。
Wang Y.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3日
服務親切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8.3
Check in時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而且很熱血,對於她的服務感到很滿意。 在洗澡時遇到供水系統問題滿不舒服的,因水溫過熱差點沒灼傷。
Hsiang-Ju W.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3日
服務人員親切的旅店

 

服務人員親切且熱心,近墾丁大街但隔音設備良好不會吵鬧,半夜熱水器壞了通知客服後立即維修
9
 
Yu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19日
位置佳

 

位置佳
6.3

 

 

飯店地址:墾丁路235號, 墾丁大街, 墾丁,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美棧-大街旅店 (A.MAZ.INN Kending)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