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心驛商旅 (Herz Hotel)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中飯店,那沒有比心驛商旅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2km,離機場也不過10分鐘的路程。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新光三越, 老虎城, 威秀影城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心驛商旅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咖啡店, 商業中心, 客房服務,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乾洗。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無線上網(免費), 迷你吧, 浴室, 寬頻上網(無線),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飯店內的按摩, 花園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心驛商旅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旅客評價

Kuanting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11月23日
位於市中心往返重要景點都很方便。

 

位置優越、交通方便、浴室夠大
5.7
與想像中的房型不太一樣,跟想像中有點落差。不過整體來講還是OK!以後來可能會考慮是否要入住此間。 希望房間的整潔可以再完整一點。
Chi H.3人以上團體旅遊Hong Kong, 2013年11月20日
房間整潔寛敞,與圖片相附

 

房間大,浴室大,干淨
7
住宿3晚Wifi都 連接不上,就算連接上很快就斷線;而且每次出入都必須交還鎖匙,回來又要去取鎖匙,很麻煩;不過工作人員好友善,房間又大又乾淨,如果不介意以上兩個問題,這間汽車旅館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On Y.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11月19日
主要是美食吸引

 

浴室很大很美, 房間很大也很舒適
9.3
 
Ka L.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10月2日
台灣人有禮而熱情

 

地方靠近市中心,房間寧靜,價錢合理
6
早餐由附屬的cafe提供, 味道不錯,且有專人送到房子,體貼貼心。 地方靠近市中心,房間寧靜,價錢合理!
Ka L.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9月30日
台灣人有禮而熱情

 

地方靠近市中心,房間寧靜,價錢合理
6.3
地方靠近市中心,房間寧靜,價錢合理 由於是汽車旅館的關係,偶爾有些來 租房短聚的情侶。但私隱度仍可接受
Ming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9月19日
作為旅途的中繼站

 

房間大、有設計感、整潔
8.3
 
Ka W.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3年9月11日
很用心的服務

 

工作人員服務良好,房間舒適
10
 
Ka W.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3年9月9日
設計良好的酒店,服務一流

 

服務態度友善,房間舒適平宜,近逢甲夜市
10
 
Huang C.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9月9日
房間空間大但早班服務員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房間空間大離市區近交通方便
7.3
大致上都還不錯房間空間大舒適早餐還好離市區很近交通很便利,但一出門時有請早班服務員整理房間,回房時連整理都沒整理,打電話給櫃檯已換成晚班服務員,雖然有道歉,但早班服務員服務出現秀逗狀態有待加強教育,剩下的都還算不錯
Chris C.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9月6日
交通方便且價格不貴

 

交通便利、價格不貴、簡單舒適
6
其實就是MOTEL,但是改成商務模式也不錯,設備簡單了些,但夠用,若是可以再加強些配備用品就更好啦!早餐還算可以,但選擇性低。

飯店地址:臺灣大道2段119號, 南屯區, 台中, 台灣 407

>>線上立即預訂-台中心驛商旅 (Herz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