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沙小棧 墾丁 - 運動休閒設施 星沙小棧 墾丁 - 客房

墾丁星沙小棧 (Starsand.Inn)

在2012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墾丁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星沙小棧得到滿意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5.0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後壁湖, 關山, 白砂灣也近在咫尺。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星沙小棧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星沙小棧共有5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禁菸房, 空調, 書桌, 陽台/露台, 電風扇。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星沙小棧是來墾丁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Chi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1月2日
小而美

 

要海邊的特色
7.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eicheng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7月26日
很棒

 

空間大,舒適,親切
5.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siaochen L.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7月20日
很棒的民宿

 

1. CP高 2. 很棒的民宿
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siaochen L.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7月20日
很棒的民宿

 

1. 老闆很熱情 2. CP高
7.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ow-Charn S.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6月1日
不錯

 

老闆親切
7.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ung S.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5月25日
中等價位,低等外在環境(沒特色沒景觀),房間普通~有創意的是房門一開的迎賓禮居然是體態壯碩的大蟑螂!

 

唯一令人有點不錯的,室門口民宿主人養的黃金獵犬,有點老但很好客,奇怪的是~此民宿居然不能帶寵物入住!!!
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enchu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4月20日
便宜, 近後壁湖

 

便宜, 便宜, 便宜
6.7
其實設施都還ok, 就是隔音差, 所以會聽到外面的人大聲嚷嚷, 除此之外都不錯, 不過不太好找就是了.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Xs H.1~2人自助行China, 2015年3月17日
热情的老板

 

服务,环境
9.7
由于我们行程做的特别的匆忙,所以不是很详细。老板给了很多有用的建议。人也超级好的。房间很大,很干净,光也超好的。位置的话因为不在闹市区所以很安静,适合放空,聊天,愉快的浪费时间。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olo Z.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China, 2015年2月18日
超值

 

裝修乾淨精致,交通便利,房間安靜,店主熱情
10
房間裝修的精致有特點,比酒店舒適,交通便利,墾丁街車就在門口,房東熱情好客,正值春節期間,不僅為我們准备水果糖果,更送我們去附近的白沙灘以及去吃海鮮,可惜只住一晚,下次來墾丁還要住這里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eijun K.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4年8月10日
店老板本身又是潜水教练,基本就是家庭式民宿,无早餐。

 

1:离吃海鲜的地方还算近,2:比较安静,3:
6.3
家庭式民宿,安静,住—、二晚还行,吃早餐不方便。

 

飯店地址:大光路61-3號, 貓鼻頭, 墾丁,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星沙小棧 (Starsand.In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