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光飯店 墾丁 - 客房 日月光飯店 墾丁 - 外觀/外部設施

墾丁日月光飯店 (Hooyai Hotel Kenting)

想要盡情體驗墾丁的精彩, 日月光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恆春古城北門, 恆春古城西門, 恆春基督教醫院也近在咫尺。

相信日月光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停車場, 會議設施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內的健身房, Spa, 蒸氣室, 卡拉OK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想在墾丁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日月光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旅客評價

 

Hsiang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11月2日
設備陳舊

 

服務員親切
4.3
早餐的選擇不多,沒有菜了,也沒有立即補上,只能吃所剩的麵筋和剩下的配菜,房間設備舊,浴室髒。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Shih Y.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8月28日
普普的老飯店

 

有股不好聞的香水味
5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Maye Y.情侶/ 夫婦Malaysia, 2014年8月17日
還可以,spa池太小

 

地點方便
7.3
spa池太小,擠滿了人。健身器材只有七個,壞了三個。大廳晚上擠滿了人。後門超多蟑螂。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Moder H.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4日
性價比很高

 

房間沒有菸味,老舊但是乾淨,視野不錯
7
這樣的價格...住宿品質相對很不錯....但是餐點就非常的不怎麼樣了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Lavender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7月29日
房間隔音差

 

5
房間隔音差、浴缸的拉門以及吹風機都是壞的。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Alan Y.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4年7月21日
價格還可以

 

價格還可以,可玩水,早餐還不錯
10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ei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2月3日
在省道上,近恆春市區

 

近恆春市區,價位中等
6
該飯店鄰近恆春市區,距離墾丁車程20分鐘。但飯店主要接待團客,早餐內容很簡單,不太能吸引人,房間隔音也比較差。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ei F.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1月1日
服務很好

 

乾淨
7.7
雖離墾丁大街有些距離,但飯店整體來說很乾淨住起來也很舒服,但距離便利商店有些距離要開車,有點麻煩。因有國外觀光客晚上怕吵的朋友可先告知櫃台,住不同樓層即可。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Naro C.1~2人自助行China, 2014年11月29日
good

 

交通 設施 環境
6
不錯 朋友住了兩天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ai M.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4年10月5日
房間隔音不足.

 

職員有禮貌、質素高、房間每天每人一支水 好要稱贊
7.7
不錯

 

 

飯店地址:恆公路1180號, 恆春鎮, 墾丁,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日月光飯店 (Hooyai Hotel Kenting)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