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客旅店

在帥客旅店讓您感受到自己所受到的尊重,一個無拘無束,感染歡愉與貼心的地方,以誠心用真情,殷勤款待您。 36間最溫馨舒適的3.5-星级住房享受,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帥客旅店地處台北。36間房間設施齊備,如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寬頻上網, 燙衣板讓住客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設計新潮,附設齊全的酒店設備如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乾洗, 24小時客房服務。 舒適與完善的住宿環境及健身房/健身設施,商務或休旅,這裡會是您極佳的選擇。

帥客旅店可代繁忙的商務旅客安排商業服務,為商務及旅遊人士提供最佳的理想度假地方。 當您預訂在台北的帥客旅店時,請選擇您停留的開始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羅斯福路1段90巷2號, 中正區, 台北, 台灣 100

>>線上立即預訂-帥客旅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