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商旅

金來商旅坐落在著名的台北市裡。 台北環境優美,金來商旅擁有體貼入微的服務及完備的現代化設施,是商務人士出差或休息的最佳選擇。

金來商旅的體貼溫馨服務,讓賓客感受如同自家般溫暖舒適。 金來商旅擁有48間精緻豪華的客房。 營造自然,輕鬆,浪漫的氣氛,以極緻的設計手法融入48間客房,並配合全面性體貼的服務,提供貴賓另一種全新住宿體驗。

金來商旅在內部陳設上不但舒適典雅,更能襯托出飯店的高貴的氣質。客房多元化的設施寬頻上網(無線), 電視, 寬頻上網, 房內保險箱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的需求。 飯店內各式設施能洗衣服務/乾洗, 電梯, 餐廳讓您於洽商或觀光之餘能盡情享受。 飯店有時髦華麗的客房,並有多種娛樂與運動設施,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台北市 中正區 文北里 金山南路1段71號, 中正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金來商旅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