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尚旅店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北飯店,那沒有比新尚旅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因為離市中心僅0.2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5.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由於靠近Din Tai Fung Dumpling House, 永康街, 冰屋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新尚旅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新尚旅店擁有49家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冰箱, 燙衣板, 免費瓶裝水, 浴室, 電視等頂級設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新尚旅店是來台北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信義路二段73號, 中正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新尚旅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