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大飯店

台北國賓大飯店擁有訓練有素,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住客所需要的各項貼心服務,讓所有客人皆能擁有美好難忘的旅行經驗。 台北擁有的天然自然風景。在這裡,每位旅客皆能真正享受到台北的特殊景觀與民俗文化。

台北國賓大飯店讓商務及觀光的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享有尊貴的禮遇。 台北國賓大飯店提供您貼心的住房享受,溫暖舒適的設計風格,為旅途勞頓的旅客,提供一個可以讓身心放鬆,舒緩疲累的最佳住宿環境。

416間客房,時尚的室內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是為頂級的客人所設計。

經典設計風格的客房有整潔寬敞的空間,禁煙房,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浴袍, 房內保險箱新穎齊全的設備能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提供極舒適溫馨的住宿享受。 這間電梯, 餐廳, 行政樓層以齊全的設備與周到的服務聞名的飯店,提供給入住的顧客盡情享用。 飯店除提供最新的先進設施外,在蒸浴室, 按摩, 室外游泳池, 更擁有多位訓練有素,貼心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六十三號, 中山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北國賓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