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季節酒店臺北館

皇家季節酒店臺北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中山區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2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迪化街市場, 寧夏夜市, 霞海城隍廟也近在咫尺。

皇家季節酒店臺北館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內能享受到洗衣服務/乾洗, 飯店/機場接送, 停車場, 酒吧, 旅遊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皇家季節酒店臺北館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免費瓶裝水, 燙衣板, 房內保險箱, 浴缸, 寬頻上網(免費)。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皇家季節酒店臺北館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103 台北市南京西路330號 , 中山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皇家季節酒店臺北館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