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 Hotel

坐落在市中心區域,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 Hotel(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otel)是在台北縣唯一的國際性大飯店。 位於台北新近發展的東部經濟區中心區域,飯店鄰近眾多工業和商務區。飯店客房包括禁煙樓層,且在每一間客房內配有高速網絡連接。

豪華客房還提供免費的網絡連接。 現代化的康體俱樂部擁有最先進的健身設施,漩渦浴池,桑拿室和一間蒸浴室。 商務客人將感謝飯店公共區域內無線網絡連接帶來的極大便利。

富麗堂皇的宴會大廳提供最先進的語音視屏設備,並可以被分割為不同大小的房間,容納10到100位的賓客。 這家飯店鄰近第二北部高速公裡的坡道,提供直接通往中正國際機場和台北市中心的快捷途徑。 客人亦可透過搭乘地鐵到達台北,從飯店驅車不到10分鐘即可來到青安站。 透過選擇你的旅行日期和填寫我們安全的線上訂房表,您可以輕鬆的預訂在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 Hotel的客房。

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631號 , 中和市,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