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迪商務旅館

以台北優質的環境,交通便利,及君迪商務旅館貼心的服務並結合現代的科技營造出一個適合商務人士出差或休憩的最佳酒店。44提供給旅客私人的空間並可進行商務活動。

設計風格經典新淨整潔的客房提供房內保險箱,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寬頻上網(無線), 冷氣的設備給各位旅客的需求,提供極舒滿足的住宿享受。酒店內各式設施如餐廳, 電梯, 殘障人士設施讓您洽商或觀光之餘能夠盡情享受。

客房時髦貴麗,並有多間具特色娛樂體育設施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君迪商務旅館可代繁忙的商務旅客安排商業服務,為商務及旅遊人士提供最佳的理想度假地方。 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完成對君迪商務旅館的安全線上訂房表。

中正路637巷52弄25號, 中和市, 台北, 台灣 235

>>線上立即預訂-君迪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