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采商旅

金采商旅讓賓客享受到如在自己家裡般的舒適與親切。 金采商旅洋溢著率性風格,融合現代科技巧思,充滿著新穎時尚的創意。堅持 “賓至如歸” 的服務精神。金采商旅地處於台北內的交通樞紐點,方便您盡情享受這個美麗城市的各種旅遊特色。金采商旅位於台北的繁華地區及商業中心,飯店完善的硬體設施滿足您的任何需求。

金采商旅擁有寬敞幽雅,設備一流的61間客房,舒適溫馨。擁有充滿當地風情並精緻設計的客房提供給住客,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吹風機, 電視能讓住客在忙碌緊湊的一天行程後,在一個寧靜的環境中能好好的沉澱,得到充分的休息。 飯店內各式設施能保管箱, 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讓您於洽商或觀光之餘能盡情享受。

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538號, 中和市,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金采商旅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