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台北的藍天白雲,絕世好景,讓您輕易擁抱大自然。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位於台北市中心,為您提供1124-星级 間豪華客房。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112間客房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如房內保險箱, 寬頻上網(無線), 寬頻上網,讓住客享受忙碌的商旅之後在客房內舒服,安心的休息。

這間以齊全與周到聞名的酒店提供的設施如停車場, 餐廳, 會議設施讓旅客方便的使用。 多功能的商務設及休閒設施如,花園, 漩渦按摩浴池讓貴賓可以掌握商機亦可不失愜意的享受本酒店為您提供的貼心服務。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4-星级酒店的水平。讓尊貴的您在台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要繼續進行您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預約,請輸入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插角里80號, 三峽鎮, 台北, 台灣 237

>>線上立即預訂-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