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鶯福容大飯店

三鶯福容大飯店讓賓客享受到如在自己家裡般的舒適與親切。台北環境優美,三鶯福容大飯店擁有體貼入微的服務及完備的現代化設施,是商務人士出差或休息的最佳選擇。三鶯福容大飯店不但靠近市中心且交通便利,為現代都市中的休閒商務飯店。

三鶯福容大飯店華麗精美的室內裝潢,加上細心周到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途中休憩的最佳選擇。 288間客房,時尚的室內設計,寬敞的起居空間,融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特別是為頂級的客人所設計。

三鶯福容大飯店擁有288間客房有完善的現代化設施,以誠心的熱情歡迎客人的光臨。內部裝璜典雅的客房,豪華的設備如寬頻上網, 冷氣, 書桌。環境幽靜的4-星级飯店,絕對符合您的需求。4-星級飯店提供的多元化設施,洗衣服務/乾洗, 飯店/機場接送, 電梯讓您有難忘的旅遊經驗。

旅客評價

 

Kao W.夫婦Taiwan, 2012年12月19日
空間設計新穎現代感

 

商務中心及健身房提供我們商務客運動休閒及處理業務之舒適場所
7.3
中型舒適之觀光旅館,地理位置適中緊鄰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及台北大學就在咫尺之遠, 遠離市中心吵雜又有恬靜書香氣息之環境.
Kuang C.團隊遊客Taiwan, 2012年7月22日
服務還不錯但是整潔需提升

 

在三鶯旅遊的方便住宿地點
6.3
1. 飯店地點很好:對於想要在三鶯地區觀光的旅客,這是不錯的旅遊地點。 2. 服務還不錯:飯店櫃台人員很有禮貌,並有房門服務人員協助拿行李與帶領入房。 3. 避免過早入住:當天事先電話詢問確認下午三點後能夠入住,結果當我們三點多到達時,仍需等待幾分鐘打掃完畢,才能夠進入房間。 4.整潔需要加強:可能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清潔人員倉促打掃完,結果一進房發現仍有之前人用過的紙拖鞋在地上,廁所仍有垃圾,東西並沒有放置整齊,當下我們要求換房,換房後仍覺得整潔度有待加強!
Sightseeing/Attractions Tip: 鶯歌陶瓷博物館,三峽老街,白雞山。
Yeh C.家庭及大齡兒童Taiwan, 2012年5月13日
位置優越但客房空間較小

 

服務一流
7.7
福容大飯店 三鶯擁有288間舒適客房,提供旅客完善休閒設施,鄰近三峽老街及鶯歌陶瓷老街,以優雅環境、貼心設施及精緻美食,提供前來台北、三峽洽公、旅遊之國內、外貴賓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引進時尚設計概念,並兼具商務功能,呈現多元化的風貌。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為國內外商務、旅遊或洽公提供最佳服務。
Hotel Feature Tip: 服務略入流

 

台北县三峡镇大学路63号, 三峽鎮,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三鶯福容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