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擁有訓練有素,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住客所需要的各項貼心服務,讓所有客人皆能擁有美好難忘的旅行經驗。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洋溢著率性風格,融合現代科技巧思,充滿著新穎時尚的創意。堅持 “賓至如歸” 的服務精神。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體貼溫馨服務,讓賓客感受如同自家般溫暖舒適。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華麗精美的室內裝潢,加上細心周到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途中休憩的最佳選擇。

營造自然,輕鬆,浪漫的氣氛,以極緻的設計手法融入241間客房,並配合全面性體貼的服務,提供貴賓另一種全新住宿體驗。台北舒適,寬敞空間的客房設計表現出當地優雅美麗的風格,飯店提供全方位的設施可滿足住客的各種需要迷你吧, 免費瓶裝水, 禁煙房,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精緻客房和飯店的商務和其他設施迷你吧, 免費瓶裝水, 禁煙房,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與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讓您有置身於家中之舒服輕鬆的感覺。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241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 室外游泳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室内游泳池, 花園。

萬里鄉翡翠路17號, Wanli District,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