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Purity

Hotel Purity擁有訓練有素,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住客所需要的各項貼心服務,讓所有客人皆能擁有美好難忘的旅行經驗。Hotel Purity在設備上不斷的推陳出新,並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Hotel Purity緊臨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是一間都市中的現代休閒商務飯店。Hotel Purity位於台北市中心,為您提供533-星级間豪華客房。

營造自然,輕鬆,浪漫的氣氛,以極緻的設計手法融入53間客房,並配合全面性體貼的服務,提供貴賓另一種全新住宿體驗。經典設計風格的客房有整潔寬敞的空間,浴室, 浴缸, 燙衣板新穎齊全的設備能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提供極舒適溫馨的住宿享受。 提供浴室, 浴缸, 燙衣板的Hotel Purity,可以滿足旅遊觀光客及出差商業人士的所有需求。 停車場, 客房服務, Wi-Fi in public areas, 24小時客房服務提供齊全的設施可讓從世界各地到Hotel Purity的旅客有如在家中的方便與溫馨。

No.60, Daguan St.,, Sinjhuang District, 台北, 台灣 242

>>線上立即預訂-Hotel Purity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