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G7

Hotel G7是提供豪華的3-星级服務飯店。 Hotel G7在設備上不斷的推陳出新,並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Hotel G7緊臨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是一間都市中的現代休閒商務飯店。

[飯店設有45間高級客房及觀光套房,3-星级的房間裝璜新穎。飯店設有45間豪華套房,提供多樣化房間風格與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感受舒適自在。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能盡情享受輕鬆愜意的至高享受。頂級的客房服務冷氣, 書桌, 吹風機, 寬頻上網和飯店設施,專業服務人員,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至高的享受體驗。精緻客房和飯店的商務和其他設施冷氣, 書桌, 吹風機, 寬頻上網與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讓您有置身於家中之舒服輕鬆的感覺。

No.372, Jixian Rd., Luzhou Dist.,, Lujhou District, 台北, 台灣 247

>>線上立即預訂-Hotel G7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